子鱼

蛊真人观影—3

  注:倒叙,插叙混用,主打一个混乱


  源子狂热单推人,某种程度全员厨(方正存疑)


  


  土狗就喜欢美貌源子!!大量美貌描写!!


  


  未来是源子成尊,永生进行时,局势某种程度上稳定下来了,所以大家战战兢兢(在尊者的阴影下求生)


  


  未来,过去大量单箭头(对源子)描写,(好感,占有欲,憧憬,仰慕,依赖,杀意,主打一个大乱炖)


  


  过去是源子第一世小白花,还在艰难养方正阶段(时间线拉到方正幼崽时期)(造谣)


  


  过去为方源,未来是炼天魔尊,大爱仙尊,古月方源。


  


  时隔多年写观影体,再度重温


  重度ooc,没饭硬做!!


  能接受在往下滑!!!


  


  


  


  ———————————————————————


大家好!!

  

  活泼的有些过分的机械音响彻两个世界。

  

  一个淡紫色头发的少女蹦蹦跳跳的出现在天幕里。


百褶裙,堆堆袜,小恶魔发卡。


方源乍一看到这么地球人的装扮,莫名安心起来。


他在心里面无表情的吐槽,这是什么jk啊!

  

  


被看做天幕化身的少女夸张的咧开了嘴,淡金色的瞳孔明亮的像是烈火在其中焚毁一切。


“今天邀请大家看我最———最————可爱的!


源子!!”

  


她微妙的停顿的一瞬,然后慢慢拉长尾音,声音刻意的甜腻起来。


闪闪发光的眼睛,纯然的喜悦,爱意,以及旺盛的分享欲。

  

  


怎么看都只是一个坠入爱河的,嗯?女孩子。


方源秉承着一些前世浅薄的,对女孩子的了解,这么认为这。


  

  

“不过,源子?是在说我吗?”他在内心暗暗思索,觉得自己的异世界剧本一下子从普通龙傲天练级逆袭流变成穿越异世界的我被绝世少女强制爱,还是全世界观影那种。

  

  


“未来的我这么酷炫吗?!”方源回忆之前的影像,只觉得男大十八变,不过男主角这么漂亮加上现在这个有点我妻由乃属性的女孩子,真的会幻视一些第四爱啊!


(已经成为一些吐槽役的方源)

  

  


相比于过去单纯的不行的方源,未来的炼天魔尊,或者说全部蛊仙,都看出来了,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异常。


空虚又狂热的,毁灭性的爱意。

  

  

  

  

  

  

  

  —————————————————

  

  翻了一下自己的存稿,

  啊?!?(惊恐后仰)

  

  怎么这么玛丽苏万人迷啊啊啊啊!!

  

  跟原著完全就是二极管,我竟然这么(比比划划)就是(使劲比比划划)(放弃)

  

  一天一个新脑洞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