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鱼

恋爱心动蛊乙游【玩家视角】

  

  主要是玩家视角,一些胡编乱造

  观影体磨不出来,搞点ooc

  

  

  

  

  

  

  

  

  

  

  

  1L:呜呜呜鸣呜!!(暴风哭泣)


我真是爱惨了方源这个无情的狗男人。老娘读三十多遍档,被他干掉了这么多次,好感度明明那么高了(比比划划),结果下手还是那么狠 QAQ(暴风哭泣)


明明是他下的手,他还在那里伤心,神仙落泪!!


不甘心啊,如果拿不到这个美人我的一些灵魂,我的一些美好品德都会消失的!!


我馋他身子,我下贱。


2L:同是天涯沦落人,合理怀疑官方根本没有想让我们打通emmm。


3L:那种人到底要怎么攻略啊?


重生前那白凝冰那关都过不了,明明地图都不一样的说。


还有古月方正这个白切黑病娇,商心慈天然黑。


重生后那就是地狱开场。各种死法任君挑选。(吐 血)


4L:楼上为什么不尝试下其他线?盗天据说只要成功回到地球就能打通隐藏结局。


5L:4L一定是还没打通吧,这条线也晓不开他的,准确来说不管是哪条线他都是必然出现的。呵,官方亲儿子。


6L:烦死他了,氪金有的时候还杀不了他,杀完之后会被天意标记,直接红名。


有没有开玩笑啊?!恋爱游戏搞大逃杀我真的服啦!


6L:楼上姐妹冷静一下,那个男人他真的好烫,官方也是要赚钱的,而且,他的粉丝是真的疯而且购买力强。


他真的是贯穿游戏人物,这个脸,这个经历,这个性格。


吸溜吸溜。


7L:实推第一世小白花阳光源,我从出生就开始单推他了呜呜呜。


8L:第一世的时间线拉到前面还能看见单身带娃的正太源,香香软软的脸颊肉,吸溜吸溜。


9L:对对对,还有那个诗词储备,官方真的好用心啊,签了一堆诗人来构造那个文明瑰丽的原世界。


10L:一些官方有用的细节。


11L:点赞。不过第一时间线不是有很多参考吗?虽然还没有人打出隐藏结局,但是普通结局还是有人打出来吧?!(翻记录)


12L:是这种说法啦,但是,但是!第二个时间线的源子真的月姿霞韵,仙姿玉貌,人设图一出来直接火出圈。


13L:业界公认蛊界建模师是大爹级别的,源子后期建模投入资金是一个天文数字。


14L:谁懂啊?!被那张脸钓死了,为了这个脸我能玩十年!(信誓旦旦)


他真的,超会!

评论(3)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